[暂退]

大家好 这是我的黑历史 我们2236年再见(挥手)

感谢多年支持与喜爱 和我fo过太太每一个都超可爱

【叶蓝】回家

一个小短篇
没写过叶蓝其实我可萌叶蓝了!
难得没靠歌梗
*OOC大大大有
*劝你别看qwq
*荣耀世界联赛背景
*幼儿园文笔(?
————————————
蓝河手机锁屏上有两个时间——北京时间和苏黎世时间,他的蓝友叶修正带领中国队在苏黎世参加荣耀世界联赛为国争光
走之前叶修拿着他的手机亲手把苏黎世时间增加到了锁屏页,叶修自己没有手机可对蓝河的手机却是相当熟悉——他偶尔也用用给兴欣众人发个短信之类的
可是也托叶修没手机的福,他们平常只能在扣扣上聊天,蓝河在G市,叶修在H市异地恋难免需要一些联系工具来保持感情的,蓝河也不是没有想过搬到H市和叶修一起住,可是他从小在G市长大对这个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哪是能说走就走的啊,所以最后这个计划也只有泡汤了
蓝河每天都在熬夜看荣耀世界联赛,虽然叶修是领队,而领队又不会出场,但他也是个荣耀迷啊也会为中国队加油,当然了能看到叶修就更好了
蓝河这几天却也精神不佳晚上看联赛看完了还和叶修QQ聊上好一会儿有时候叶修说着不聊了其实他也知道他是为自己好,而白天又要帮蓝溪阁抢怪,毕竟网游和联赛互不干涉
这些都不重要,每次看见中国队的胜利,蓝河的疲劳就一扫而光

八月五日
今天白天蓝河特地向会长请了假一直守在电视前看关于第二天决赛的报道
中国队VS瑞士队
有着东道主优势的瑞士队不可小觑,但蓝河也知道中国队不是盖的,而叶修更是说要把奖杯拿回来给蓝河玩
呃……玩就不了……能看一眼就满足了
八月六日凌晨
比赛开始蓝河坐在沙发上看着现场直播每次中国队处于下风是蓝河的心就一揪,他玩荣耀到底也是个业余的,好多时候也看不出那些职业选手的花招陷阱,只能听着解说来判断
一定要赢啊
镜头给了叶修一个画面,他正在给身边的中国队队员分析当前局势,蓝河看见叶修一脸严肃就更紧张了
个人赛和擂台赛下来中国队多一个人头分,职业选手都知道这点小小的差距在团队赛里随时都会被反超,可对于蓝河来说这无疑是颗定心丸,他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团队赛加油。”
他知道叶修肯定无暇去看,不过还是发送了,这是他的一点心意也好
团队赛开始
每一个正在关注这场比赛的人都开始紧张,叶修在场下也是,每个未上场的队员也是
“荣耀”
当大屏幕上打出这两个字时,最终一枪穿云留到了最后,这也意味着中国队胜利了
“我们赢了?”
蓝河有些不敢相信的跑到电视前,当转播的解说员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电视上也正在播着中国队队员胜利后的欢庆场面——他们正用手将他们的领队叶修举起来,而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职业选手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蓝河终于相信了
他们做到了
蓝河愣在原地,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一刻,只是当真正来临时却还是不知所措
电视上叶修已经被队员们放下大家互相恭喜,再过几分钟颁奖仪式就会开始
蓝河跌跌撞撞的跑到沙发前,拿起手机双手颤抖着滑动解锁
唔——
手机却响了,蓝河差点没一下子扔掉手机,看清来电人后是苏沐橙,蓝河有些吃惊,肯定是叶修借着苏沐橙的电话打过来了
“蓝河你看了吗哥带领中国队赢得了冠军”叶修嘴上淡定心里也激动的不成样子,拿了四个冠军可这世界联赛的冠军还是第一次
“看见了叶神……你真是太棒了!”蓝河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用最普通的形容词,他的泪水早就在胜利那一刻决堤只不过是喜悦的泪水
“你看到了就好,那再见颁奖仪式快开始了,奖杯领回来了哥给你玩几天”
“恩!”
蓝河擦了擦眼泪,之后的颁奖仪式新闻发布会蓝河都守着看了,当现场直播结束时天都开始亮了,快两天没睡的蓝河终于在结束这一切后感受到突如其来不可阻挡的困意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蓝河这一觉睡到了下午六点,这几天几乎都是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吃饭也没怎么认真吃,这一下子放松下来,肚子也饿的咕咕叫,打开冰箱一看里面除了方便面就是矿泉水,叹了一口气,只好给外卖打个电话,还想着等叶修回来了在一起去吃好的
叶修多久回来呢
蓝河刚一打开QQ,就看见叶修的消息,是团队赛前他给叶修发的消息,叶修居然在一分钟之后就有了回复,蓝河有些吃惊,叶修只是回复了一个恩加一个大兵的表情,看起来势在必得的样子
明明那时候只是领先一分而已嘛
蓝河又给他回了个消息
“多久回来啊”
蓝河还盯着聊天屏看了好久,叶修都没有回,直到外卖敲门,他才放下手机去开门
一边吃着自己订的餐,又打开电视看起了决赛的录像,他不是职业选手即使看再多遍也不能看的透彻,他只是喜欢看见中国队胜利的样子,顺便还能看看叶修
吃完饭蓝河去楼下走了两圈当作消化,虽说和叶修在交往可是因为异地恋所以经常都是一个人,对于这种没人陪的生活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回到家里打开电脑登录了荣耀休息了一天晚上也该忙正事了,今天蓝河很兴奋以至于一直玩到了凌晨一看时间已经两点这才给会长说了一声下线了,躺在床上看了眼QQ叶修还是没有回复
在干什么呢
可能是庆祝也只都没有时间吧
蓝河想来想去也就那么回事,困意一上来就睡着
砰砰砰——
“谁啊…?”
蓝河仿佛听见有人敲门,无精打采的起床摸黑去开门,揉了揉眼睛让自己精神点
这么晚了会是谁啊…
打开门抬起头那一瞬间蓝河的睡意全无,激动的差点扑进门外那人的怀里
“叶…叶修?你怎么回来了?!这才几号”
“留在苏黎世也没什么好玩的”叶修走进门脱下外套,过来一把搂住蓝河“还不如回来找你,怎么样小蓝河有没有想哥啊”
“谁想你了!不是应该庆祝几天吗那其他人呢回来没有?”
“没有呢还就在那边,哥这都一大把年纪了和他们年轻人瞎玩什么啊”
“又在装老你,我给你发的消息你看见没”
蓝河挣脱叶修,从冰箱里拿出矿泉水递给叶修
“什么消息啊没看见我一大早就赶飞机去了”
“就是问你多久回来,还有啊!我昨天团队赛前给你发的消息怎么你就那么快回了啊”
“你难道不想让哥回你,谁叫我们心有灵犀对吧哥猜到你会给我发消息了”
叶修一口气喝完了整瓶水,抹了一把嘴巴,准备洗脸睡觉,这几天也把他累坏了
“切我才不信”
蓝河也回到卧室,准备继续睡觉,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蓝河背对着叶修问

“呐,叶修”
“恩?”
“你在苏黎世有想我吗?”
“当然了。”
蓝河翻了个身心中一阵暖意,叶修也用手轻轻环住身边这个人。

——————————————
三天!!!!我花了三天!!!!崩的我看不下去了!!!!!我没怎么看过叶蓝文蓝河小天使我也不怎么了解具体性格!!!光是名字用许博远还是蓝河我就纠结了一阵!!!!啊啊啊啊!!!不能看自己了!!我有想过肉可是我根本不会!!!结局怎么看怎么不对!!题目还是写完了乱想的!!!今天更早写的途中我想到一个梗等会儿想试试!!!我!好!蠢!什么小学生文笔幼儿园的都比我好!!!还是字数超少你们原谅我只能晚上写!!!我废话好多啊!!!

评论
热度(23)

© -山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