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大家好 这是我的黑历史 我们2236年再见(挥手)

感谢多年支持与喜爱 和我fo过太太每一个都超可爱

【叶黄】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到(guo)了 我来炸个尸(。

别抱好的希望(
——————————
今天冬天意外的不算太冷,这都圣诞节了,叶修还只穿了一件薄羽绒服以及一件毛衣走在H市的大街上

大概是因为全球变暖的缘故吧

叶修呼出一口气,随之呼出的冷空气消散开来

他从羽绒服口袋里拿出一包烟,娴熟的点上,吐出的白气同空气交织在一起

黄少天却不这样觉得,对于习惯了G市的温暖的的冬天的他来说,这样的冬天还是显得太冷了,冷的都快要变成雾消散了

不过看到了在G市难得一见的雪

”老叶老叶!看看这个吧!诶你看这个!过来!诶你别走——”黄少天被一家蛋糕店所吸引,想要拉着叶修去逛逛,可叶修完全没有想搭理他的意思,一个劲的往前走,头也不回“别走啊——”

黄少天看看渐渐走远的叶修,又望向店里的食物,还是决定跟着叶修走,却没有发现一滴雪水从招牌滴下来,滴下来时透过他的身体

叶修突然停下脚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经过那家蛋糕店的时候总感觉黄少天在那里,他回头看看那家店,来来往往的人每个人有说有笑,可却没有那张熟悉的脸

他抖抖烟灰,灰烬落在脚边,卖玫瑰花的小孩跑过他身边,奇装异服的年轻人成群结队的经过他,一顶不知道从哪来的的圣诞帽突然就被带到了头上

叶修从头上取下圣诞帽,回头冲来的那条路轻轻的笑了笑,一句“少天别闹了”差点就对着陌生的人群脱口而出又被生生的憋了回去

黄少天很不高兴,他看见叶修把他送给他的圣诞帽取了下来,还冲他先是笑了一下后露出有些痛苦的表情

“叶修我说你怎么摆出这种表情,要笑就好好笑,别一副我欠你家族所有人的钱的样子,别忘了你在那次冬天请我火腿肠和榨菜的事,还让我破什么副本记录的事儿,打发乞丐呢”

黄少天有些沉醉的陷在回忆里喋喋不休的说道,叶修已经走开好远才注意到,又赶紧追上去

叶修讲烟头扔进路边的垃圾桶,却不幸挡住了一对情侣的路,他微微低头表示歉意又往前走去,走出几步又转过头看着走远的那对情侣——两人穿着情侣装,头上还带着圣诞帽,男孩子宠溺的将女孩搂在怀中,这种情景并不少见

叶修向前又走了几步,突然又转过来,而那对情侣已经消失于人海,轻轻的叹了一声气

叶修突然发现前面又多了一顶圣诞帽,他走上去略有犹豫后还是捡了起来,可他抬起头才发现,前方又多了几顶圣诞帽,而且这些圣诞帽指着前方不远处的一家店铺的玻璃橱窗

他好奇走上去,看见玻璃橱窗上用他一辈子都不会不认得的歪歪扭扭的字体写着

“圣诞快乐”

后面还配上了同样歪歪扭扭的圣诞树🎄简笔画

黄少天此刻就现在叶修后面,一脸不屑却又用藏不住期待的眼神想要知道叶修会干什么

可叶修却抬起手将字抹去,橱窗上只留下一个显眼的标记

叶修在原地愣了几秒,才在脸上绽放出那种黄少天所不喜欢的笑容,说道

“原来是真的有圣诞老人啊”

——♥———Merry Christmas——♥——

好久没写过了(。有点渣 包含包含ORZ

评论(7)
热度(16)

© -山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