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大家好 这是我的黑历史 我们2236年再见(挥手)

感谢多年支持与喜爱 和我fo过太太每一个都超可爱

呜呜呜每个fo我的没fo我的点过我红心的我都爱你们;w;

本来是个懒癌晚期 沉醉在电视剧里面不能自拔的人 可一想到还有很多天使在这边我就高兴的不得了(。

写的很烂自己不忍直视你们还能看太高兴啦qwq

每个fo我的 我都有去视奸哦(。评论我的 我也会点开看一遍又一遍qwq

就是完全没有人找我玩啊很郁闷呐(´・_・`)?勾搭下我(x

就算平常没怎么上lofter也想认识更多的朋友w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评论w

评论
热度(2)

© -山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