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

大家好 这是我的黑历史 我们2236年再见(挥手)

感谢多年支持与喜爱 和我fo过太太每一个都超可爱

【S!Nsora】忘了原梗的名字了ORZ…

第一次写S!Nsora(´・_・`

梗源one

【*勿带入三次元】

————————————
soraru是警校的一位学生,最近在附近的警察局实习,负责的是类似于教育处于叛逆期的不良少年的这种工作

可他工作二十多天了,面前这个少年可以说是天天光顾,而且每天都是些不大不小的事,又不能拘留他,这让soraru很是头疼,这种人根本不能教育嘛

“姓名”

soraru低着头做笔记,问着那些必问却没必要的问题

“你不是都………”

“姓名”

soraru打断他的话,眉头微微皱起,抬头望着他的眼睛

“S!N”

被打断话的叛逆少年只得将话憋会心里,顺带附上一句不屑的“切”

“年龄”

“17”

“屡教不改”

soraru敲着圆珠笔笔头说着,他已经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来教育这个人了,刚开始他还会耐着性子来像个老师一样说教,可多来了几次所谓的“教育”就变成了“闲聊”

“嘛有什么办法呢,对吧?”

S!N试图搭上桌子,在得到soraru表示警告的敲笔声后便也只好放下去,耳朵上挂着的紫色蜘蛛耳坠随着他的动作前后晃动

“你今天也不上课吗”

“不啊,你知道的,我家没人管我我想去就去不想去”

“你以后想干什么”

“唔不知道,不过最近突然想像你一样做一个教育不听话小孩的人哈哈”

S!N突然自顾自的笑起来,将滑椅转了个360
º

“那正好”soraru放下手中的圆珠笔“我明天就实习完了,你加油以后来这里工作啊”

“嗯?”S!N一怔“你明天就走了?”

“对啊,回学校,大概毕业了也不会来这里工作吧”

soraru低着头淡淡的说着,却意外抬头看着S!N那张急得快要哭出来的脸,笑道

“你这是干什么啊,我要走了你这么激动?”

“不是”

S!N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咽了下去

“今天就这样吧,拜拜,明天——”S!N顿了顿“不见”

soraru看着S!N离开的背影,突然感觉莫名的失落感涌上来

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吗


几年后,已经是正式警员突然接到来自曾经实习过的警察局的电话

“soraru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以前——警察局的”

“是,还记得”

“你还记得那个戴蜘蛛耳坠每天都来受教育的男生吗”

“记得”

“他现在成为了我们警察局的警员,和你以前一样的职位哦”

soraru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那个人影渐渐清晰,他对自己说过的话以及离开时的背影都历历在目,仿佛触手可及

“那就请帮我恭喜他哦”

soraru平静的说道,可却管不住扬起的嘴角以及心中的炙热

————————————
♡这是我今天语文考试想的()希望喜欢哦w

评论
热度(19)

© -山田光- | Powered by LOFTER